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爱上你的感觉,不管有多累,也很想看见你....

爱上你的感觉,不管有多忙,都会主动打电话问候你一下...

爱上你,看见什么都能第一个想到你...

爱上你,都想把好的留给你...

爱上你,整天都会担心你...

爱上你,不管自己有多么小的事情都希望你能知道....

爱上你,就是你说我是傻瓜,我都会很开心...

爱上你,只要和你有关的东西都会搜集回来,好好珍藏...

爱上你,可以做到三句话不离你的影子...

爱上你,可以为你流很多泪水,但是必须是你给擦干...

爱上你,就是那么倔强的喜欢...

爱上你,打个闪雷都能想到你,和你说”我怕”...

爱上你,希望通话记录里全是你的电话号码...

爱上你,希望你早晨第一个听见我的问候...

爱上你,最后一个和你道晚安的就是我...

爱上了你之后~就一直想依靠着你~让你疼疼我~

有你,我已经很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