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星期四

❤ 第二站----云顶 ❤

结束了四天三夜的行程...继续下一站咯...
第二站就是——云顶
每年男人回来都会去玩的,今年也不另外哦...
 我们从KL搭巴士直接去云顶...
因为我血拼,所以全巴士的人只有我们的行李最大的..
成为全场焦点..哈哈..辛苦我男人了,帮我拿行李..嘻嘻..
到了云顶之后就睡觉咯..因为很累了嘛..
我贪吃的男人又去找东西吃咯...嘻嘻
晚上就去玩我们的游戏..
將將將...
我们的福星^^
赢了好多哦...^^
这些都是我男人赢回来的哟^^
玩完之后我们就去吃好料啦..
男人带我去吃越南餐...
yummy..yummy^^
吃饱饱后就回房间休息了...
隔天早上醒了吃饱后就去我最爱的THEME PARK..
玩了很多东西哦...可是天不作美..
当我们排队玩过山车就快到我们时
竟然下起大雨来...又不能玩了咯..
还好之后停雨了,玩过一圈之后
就回房间咯...
我们的三天两夜云顶旅程就这样结束啦..
这星期里,要谢谢我男人带我去吃,喝,玩,乐
爱惨他了...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