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星期四

❤ 我和男人的幸福旅程 第一站----KL ❤

啦啦啦啦,好久没更新部落格咯...
因为没时间嘛...我男人回来了...嘻嘻...
7月17那天,我和妈咪坐巴士去槟城接男人...
(他很大牌的,每次都是我们全家人去机场接他的,哇咔咔咔)
回来太平之后,我们就开始计划我们的旅程啦...
我们的第一站就是——KL
我和男人都是小时候去过一次罢了..
所以这次决定两人一起玩咯...
22号早上开始出发咯...
在等巴士时无聊拍的^^
我男人边等边玩他的宝贝^^
巴士来咯...出发去了^^
当我们到的时候,竟然不会路...哈哈
人生地不熟..
找到一位的士司机载我们到酒店...
到了酒店之后就休息一下再出发...
我们先去time square广场走走..
哈哈..我们都不会路,只好问路人咯..
到了之后就马上去找东西吃了..
(因为我贪吃的男人饿了..嘻嘻)
吃饱饱之后就是我的天地啦...
 (shopping,shopping...^^)
我男人真的很有耐性哦,陪我一间又一间的选衣服,买衣服..
爱惨他了...嘻嘻...
我们去了四天三夜...
我男人不只是带我去血拼,还带我吃了很多美食..
我买了很多衣服,而我男人什么都没买..
还要他做为男佣帮我拿东西...嘻嘻..
我问他,我买了那么多东西,他不心疼吗?
(有些是他买给我的)
他说,只要我开心就好..嘻嘻...
我男人真的对我好好哦..爱惨他了...muackz~~
(我们拍了很多照片,可以去我的FB看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