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 最重要的日子 ❤

813
就是我和老公的拍拖纪念日
今年就是第六年啦
我们的六周年纪念日
时间过得很快哦
我和老公在一起已经六年了
想起以前刚刚开始的时候
真的很不容易
虽然我们都是聚少离多
也可以用牛郎织女来形容我们
因为我们一年才见一次面
人家说,要维持一段感情并不容易
要维持一段远距离的感情更是不简单
虽然这些日子里也有发生些不愉快的事
但对我们的感情更进一步的深厚
也因为远距离的关系
我们都会特别珍惜这份情
很多人都会很羡慕我们
但其实我们更羡慕他们
至少他们不会面对惨痛的离别
虽然我们不常见面
但我们的感情却比起常见面的情侣来得深
今年的纪念日是我第一年和老公一起渡过
因为以往的每年老公都不在我身边
所以今年我过得特别开心
那天晚上,我们去了一家餐厅吃晚餐
可是去餐厅之前,我老公竟然跑去花店买一支花给我
呵呵,很惊喜咯..
这就是老公送的花啦^^   
  到了餐厅,吃完晚餐
侍应员拿蛋糕出来
我看到蛋糕都吓了一跳
老公竟然偷偷去订了一个angry bird tiramisu蛋糕
说要帮我补回生日
那蛋糕成为全场焦点叻
蛋糕就是这样的啦
我老公还点蜡烛,唱生日歌
全场人都看着我们
害到我有点害羞呢
吃完丰富的晚餐之后
我们就去下一个节目啦
去唱K
我们都兴奋过度
在房里蹦蹦跳跳的
那天真的觉得很开心,很幸福
也要谢谢我老公带给我的惊喜
我爱死他了
只想说,有他就是我的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