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 我就是我 ♥

將將將.....没错没错,就是我啦...
之前的部落格忘了密码...
所以又开新的一个啦....
我将会分享我的喜怒哀乐
在这里哦...欢迎各位帅哥
美女浏览哦...请多多指教...
先自我介绍好啦...
我全名是王佩诗...今年20岁(老了)...
 是家中排行第二的...
我没有很漂亮的外貌,也没有
魔鬼身材...只是一个平凡到极点的女孩...
在外人面前就是很爱脸黑黑,不爱笑...
但其实我是个三八婆来的啦....嘻嘻....
很多人说我很难相处,但其实我很好的....
别被我的外表骗了哦...嘻嘻...
是个水瓶座女孩,所以我很情绪化的唷...
别惹火我哦,我会不客气的咯...
我就是这样一个女孩...谢谢....
这就是我啦~~
我亲爱的哥哥~~
我可爱的妹妹~~
我家的全家福~~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