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 我家男人 ♥

大家猜猜照片这傻佬是谁呀?
没错没错...他就是我家男人啦...
很帅吧?嘻嘻...他已经是我男人咯...
别打坏主意哦...嘻嘻...(开玩笑的啦...)
我们的爱情长跑就快六年了吖..
总共是2132天...我们是超级远距离恋爱唷...
很多人都问,我是怎么维持那么好的
远距离恋爱呀...秘诀就是互相忍让,互相包容啦...
只要相爱,什么都不成问题啦...
这些就是我们的生活照照啦...还有很多..
只是特别喜欢这几张咯...
我们一路走来也很不容易的吖...
就好像牛郎织女,一年只见一次面..多么可怜吖...
(不过我都习惯了...嘻嘻...)
中间也有很多不开心的事情发生...
都是因为我...我爱发小姐脾气...
但我男人就是一直都包容我..
所以我们才会走到今天哦...
偷偷告诉大家哦....
我们就快结束爱情长跑踏入红地毯了哟...
不过一切还在计划当中..
也希望我和我男人以后都会幸福哦...
希望大家会给我们最真的祝福哦...
我也祝福大家可以像我一样..
找到真爱...永远幸福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