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 求婚 ♥

登登登....这些就是我男人向我求婚的现场啦....
其实我也很惊喜的吖,那天他是说带我去吃
 烛光晚餐...原来他是在丽晶酒店订了一间房...
把这房间布置得那么美...我一开门进去都吓到了...
真的非常惊喜吖...嘻嘻...原来我男人就是要
和我求婚呐...还亲自制作一个video...看到我都
泪流满脸了...最后就拿出戒指啦...感动到...
人生第一个钻石戒指吖
 这就是我男人送我的求婚钻戒啦...
呵呵...人生第一个钻戒叻....实在太谢谢我男人啦...
怎样都好,也要谢谢我男人辛苦为我准备这一切啦...
希望我们以后都会幸福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