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 N.S的日子 ♥

Wira wirawati harapan bangsa
Tiba masa kita berjasa
Kita sahut cabaran bederas seiringan
Demi mencapai wawasan.

Kenali rakan pelbagai budaya
Selami warisan kita yang kaya
Bersama bergandingan tiada perbezaan
Kita Warga Malaysia.

Berkhidmat untuk negara
Berbakti penuh setia
Satu hasrat satu semangat satu tekad bersama.

Kami wira wirawati negara
Kini masa kami berjaya
Kami sahut cabaran berderas seiringan
Kami pasti mencapai wawasan.

Kita sahut cabaran bersama bergandingan
Berkhimat untuk negara


以上的歌词就是N.S的主题曲啦...
本小姐就是KEM TELUK RUBIAH KUM 1 siri6/09
的营员啦...想起来都已经是三年的事情了...
每个中五学生最怕的就是中NS...
而不幸的我就中招了...不管愿不愿意都要去...
受难的日子到了,提心吊胆的背着行李去受训...
ALPHA KONGKA....


我就是ALPHA组的成员啦...
记得刚开始一个朋友都不认识...
害怕自己一个人不懂怎么挨过
三个月叻..不过还好在营里认识了你们..
虽然营里的生活不是人过的生活...
天还没亮就要起床去做运动,还要在大大
的太阳底下训练...真的不是人过的生活....
不过还好有你们...
在营里,我们都一起笑,一起哭..
做什么都是一起的...我伤心难过的时候,
有你们在我身边安慰我,我生病的时候,
有你们在我身边照顾我...其实我是一个最情绪化的...
但你们还是忍让我,谢谢你们哦...
虽然真的很辛苦,但其实过得很充实...
每天都有密密麻麻的活动...还有听一些
无聊的讲座...不过最好玩的就是可以
玩真正的枪啦...是一个很不错的体验....
每星期最开心的就是星期五晚上啦...
因为可以拿回自己的手机...呵呵...
短短的三个月,我们却建立了一份最
真挚的友情...
以上的就是我在营里面的好姐妹啦...
我们都是住在同一间房...我记得
每天早上谁最早醒的就要叫其他姐妹醒...
我们排队都是排在一起的哦...吃饭时间,
都会分配工作,一些去拿饭,一些去拿水,
一些去拿汤匙...然后围在一起吃饭...
聊天...真的很开心的啊...我们还有一个club名...
就是咪咪club...哇咔咔咔...
严肃的样子很搞笑
玩闹的样子更搞笑
我们的阵容
姐妹姐妹
华人帮
DORM MAISARAH

虽然都是受苦的日子,但在营里也学会互助帮助,
一切求生意识,最重要是和团员们的团结精神...
我们ALPHA组可是营里表现最好的一组哦...
我们在比赛里都互相合作赢得冠军哦...
我都以ALPHA为傲...
短短的三个月里就建立了最深厚的友情...
哭着进营是因为害怕一个人,哭着回去是因为
不舍得...我也是哭着回家叻...虽然我已经有
三年没见营里的姐妹了,但我都会记得那段日子...
记得我们的回忆...
各位,如果有机会参加真的要去哦...
那会是一段很好的人生体验和回忆哦..
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